close

這幾天我們真的懶惰到不行

早上賴床下午還睡午覺

真的太糟糕了

早餐吃完就窩在房間用電腦

接近中午吃午餐

吃完又回到房間繼續坐在電腦前

我們在日本走路的精神都沒了

這幾天的運動量是這3星期以來最低的吧

再這樣下去不行

賴床這件事我無法克制

但是我不允許它跟睡午覺同時存在

所以今天發誓開始不睡午覺開始運動

 

 

 

於是吃完午餐後看了書繼續補寫日本行文章

但是實在有夠長我一篇要寫好久.....

然後擦完指甲油等它乾後

說實在我也很懶得去運動

但是我不去老公一定不會主動開口

所以我只好強迫我自己

然後再強迫他一起去

於是本來都3點多就運動的我們今天硬是拖到4點多才開始運動

想說這麼多天沒跳有氧  一開始回復跳簡單的就好

誰知道大概因為天氣涼爽加上我們兩個體力變好了?

跳完臉不紅氣不喘

流汗當然有  不流汗的話就太誇張了 (就是有跳等於沒跳嘛~~)

本來想要再繼續跳

不是沒體力是懶惰

想說慢慢加強吧

就上樓洗澡了

 

 

 

希望接下來我們都繼續持之以恆下去!

p.s.照片文章好多啊!!!要整理到哪時候  我等於每天在趕進度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