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點半起床帶公婆去機場搭飛機

回來補眠到9點才起床

中間公公打電話來問回到家休息沒

再來傭人打電話來請我們開門讓她進來 

(因為平常公公早起都會去開小門的鎖  她可以從那邊進來)

整個還是一直被打擾的狀態

 

 

昨天因為擔心以後工作跟生活的事情整晚沒睡

一下覺得房間冷跑去隔壁間看書

不想調冷氣溫度怕老公被熱醒

覺得溫暖後開始熱了

跑回來房間睡覺  但又開始覺得冷睡不著

老公早已睡著

在我晚上跟我爸媽說完我們目前要選擇的事情後

我煩到不想跟他說話

他大概心裡也很累  所以看我先上床休息後

他也默默關燈休息我們一句話都沒說

更別提我跑出房間不見了很久才又自己回來

他以前會睡到一半發現不見整個驚醒起床找我先

結果昨天完全沒動靜

 

 

這星期以來都在補寫miss掉的之前的遊記

但是真的又臭又長寫得我很累

今天索性不想寫

出去把拿去修理的滑鼠拿回來

(結果沒修理  直接換新的給我們)

吃飽飯找了一間點心店

合點了一份咖啡和甜點後 (才不會吃太多)

坐下來看了1小時多的書

然後去買菜回家煮晚餐

最近整個很慵懶

好像失去很多重心

找不到該有的態度和積極

不知道再這樣下去怎麼辦

除了自我調適還有什麼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