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昨天公公跟老公談過後 (我不在場)

我不知道有沒有影響他心裡什麼想法

要我再一次接受留在這裡真的很為難

上次quit都已經想說非走不可了

我熬過將近兩年了

我實在不喜歡這裡

但是卡點就是我們要走的話

老公必定要做之前的工作

但他好像不是很願意

要賺錢跟我公公合作

就是要留在這裡

但我們都要忍耐這裡的環境

當然搬出去是一定的

但.....我們想去別的國家啊

跟任何人談都一樣要決定

沒有人可以幫忙

我公公說  留下來賺錢然後有錢了以後

要去哪裡自己開公司都可以啊

時間?  5-10年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再撐多久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