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還是冷戰

 

 

昨天晚上就睡不好也睡不著了

偏偏早上又被電話吵醒

是我公公找他兒子

我們電腦沒開  他上網看到這邊的親戚有人上線

馬上請人家打電話給他兒子要他上線

我以為發生什麼緊急事情

結果他是要問藥的事情.....

(這個不是應該問醫生嗎????)

 

 

我只好起床

準備早餐

但是心情還是很不好

吃飽後

老公受不了了

問我有沒有想說什麼

我們聊了

然後吵架了

然後我怪他他怪我

然後我更沉默了

中午他說他繼續待在這家裏這房子裡他會瘋掉

說他要出門我跟不跟

我回他說現在只有我們在家

他說他連這棟建築物都受不了

出去走在賣場裡亂晃

吃飯

然後又回家

我還是忍不住碎碎念我的不愉快

我還是忍不住覺得很煩很討厭

我還是忍不住無法好好為這決定負責

我還是忍不住不後悔這決定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

到底應該怎麼樣

應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