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得很爛我先承認

一邊說再見一邊哭

雖然那機會也不是我心中最屬意的

但是這畢竟也是難得的機會

就這樣白白放手

我想我哭是因為捨不得

也是不甘願我親自放棄可以馬上離開這裡的機會

 

 

 

這裡不是什麼都不好

活在這裡也不是每天都不開心

我純粹是因人因環境因這一段時間內發生的事情而反彈

而且這已經讓我很反彈很久了

我覺得我忍耐這麼久了

就希望有機會可以脫離

結果怎麼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有

那我的忍耐我的眼淚我的不開心那些發生過很噩夢的事情

要教我怎麼說服自己跟我自己交代?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我知道

所以更要把握當下不是?

但現在我已經跟機會說再見了

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心理建設

告訴自己重新來

而且要學會忍耐或喜歡或忽略在這裡我痛恨的東西

我還沒上過這堂課

我的老師們都沒有教過我該怎麼做

 

 

 

希望我有辦法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