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也沒有去哪裡玩

因為是下午3點要起飛的飛機

所以1點就要到機場

還要加上到機場需要的交通時間

沒有辦法再去哪裡走走

再加上因為前幾天整個很忙很累

我想兩個妹妹應該都沒睡飽

今天讓他們睡飽一點再起床

於是早上9點才吃早餐  吃完也9點半了

到中午當然還是不餓

可是跟老公商量覺得還是要帶他們去吃點午餐

不然下午3點才起飛到時候在機場肚子餓了沒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他們想吃肯德基~也好  他們在台灣好久沒吃了 我也好久沒跟他們吃這東西了

 KFC

KFC 

吃完後立馬往機場前進 

雖然我們已經提早到機場了還是人一堆

櫃台只開3個  看起來也沒有baggage drop (其實就算有妹妹們也無法用)

他們這機票無法先劃位

要到現場check in 的時候才可以選位

所以就在現場排了30分鐘吧

他們才把這些事情搞定

BKK

目送他們進去後

我回家馬上倒頭睡午覺

也不知道在累什麼

早上我也是8點才起床  昨天晚上11點就睡了

大概天氣涼涼的加上晚上沒有睡好吧

睡了30分鐘還爬不起來

硬是在床上再賴了30分鐘才起床

然後我突然想到

我中間幾天該補的文章越累積越多了

這才趕快拿出電腦來補寫

Day 2~ Day 5 這4天可以先寫文章但是要等照片也齊了才有辦法發表了

還有之前去日本的也還沒生出來

太可怕了

那些專業部落客出國還可以發文是麼辦到的

難道都沒有睡覺嗎?

難怪人家有辦法靠寫文章賺錢

因為這是一份工作不只是單純他們生活的紀錄阿!!

 

 

 

晚上繼續來拚補前面的

這幾天大概就是每天準時發加上補前面的吧

不曉得要幾天才寫得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