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媽媽在問我花蓮旅遊的事情

當初我們也是上網查資料查很久

然後訂火車票訂機票訂高鐵票訂租車訂住宿等等

很多事情都要打電話回台灣問

(付訂金的事情就只能麻煩妹妹先去幫我匯款了)

然後包括小吃名產景點路線計畫安排,時間預估等等

該印出來的印出來帶在身上

一邊玩還要一邊紀錄實際上花多久時間開車

我們連一個景點停留多久  

這個景點到下個景點之間的路程距離跟預估需要的開車時間都算的很清楚

但是上次玩完後   這些有用手紀錄的資料好像留在台灣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收進抽屜還是丟了?

因為帶回來也沒有用而且也是會有一點重量

要坐飛機想說這些紙張還是不要帶回來好了

結果現在要找只剩下之前存在電腦的檔案

那些實際經歷過寫下來的時間或者小筆記目前還是沒有蹤影

現在想一想

以後這種不管是一日遊還是二日遊

只要有查資料就留下來

然後要學老公的精神

盡量不要用手寫因為很難留紀錄下來

應該要多用電腦  以後才好查詢

旅遊這些事情

很多資料其實留下來也都可以跟朋友分享

上次去花蓮是在我還沒開始記錄365篇部落格文章之前

所以就沒在這裡了

以後我有機會出去玩出去看看的

我一定都會盡量寫下來!

讓自己以後要回顧也才有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