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6_adj  

DSC_5957_adj

DSC_5959_adj  

DSC_5953_adj  

今天是公公生日

老公訂了InterContienetal 的Espresso餐廳慶祝

星期五晚上剛好是海鮮百匯自助晚餐

也邀請了小舅小舅媽一家人一起來

因為我們從家裡出發有抓好時間所以到的時候5:50(我們訂6點的)

老實說要在曼谷跟人家約要準時到是很難的事情

因為交通狀況實在很不好

不是提早很多到 (就要去附近走走晃晃等時間到) 要不就是遲到

但我的經驗顯示  大部分的人都是遲到!!!!!!

我最討厭人家跟我約還遲到

這輩子比我還準時的人大概就是老公了吧

但我們今天也是運氣好  因為我動作太慢拖到4點半才出發

(運動完洗澡全身都還是很熱 還要吹頭髮找衣服化妝等等等,老公在一旁包裝要給公公的禮物)

從家裡開到市區4點半出發大概接近6點才到  就知道這裡有多塞車了!

 

 

因為跟餐廳訂位是6點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坐著等了

大概我們訂位時有說是要慶祝生日(要請餐廳幫我們準備蛋糕)

今天我們的位置是在一盞很漂亮的水晶燈下的圓桌

很不錯的位置也很適合慶生

然後服務生拿飲料menu來說今天的酒類有促銷

後來老公決定點一罐先喝   一邊等其他人到

DSC_5965_adj  

 

大家都到齊後   就分頭去拿東西吃啦

今天有海鮮百匯

所以有大蝦子(泰國蝦 & 虎蝦) ,生蠔, 貽貝, 龍蝦沙拉, 水煮螃蟹   當然生魚片是少不了的  

DSC_5969_adj

DSC_5970_adj  

DSC00085_adj  

其他熟食還有馬鈴薯燉羊肉,烤日本和牛排,現烤串燒(有肉類魚類海鮮等等),現點現煎鵝肝,現點現做義大利麵

從隔壁餐廳(我們上次去吃的那間中國餐廳)訂過來的燒賣,烤鴨等等

也有泰式料理和其他一些熟食(太多我記不起來了)

DSC_5973_adj  

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甜點區

整區的有泰式跟西式   Chocolate Fountain,手工冰淇淋,熱布丁蛋糕,黑巧克力布朗尼,很多種類的cheese 還有很多其他甜點

再來就是水果~飯店的水果都是選過的, 很新鮮也都切得很漂亮,看著盤子上五顏六色的水果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DSC00092_adj

DSC_6063_adj

DSC_6078_adj  

DSC00096_adj  

我強烈建議來泰國玩的人   應該要訂一間五星級飯店的Buffet 吃吃看

大概是我在台灣不常去大飯店吃吧  所以對台灣吃buffet的印象都很普通><"

我覺得這裡的飯店排場都很漂亮  而且東西都很鮮新  服務都很好

曼谷外國人多  Buffet裡的食物種類很多元  可以吃到很多不同類型的食物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老公請服務生幫忙端出蛋糕

然後我們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吹蠟燭

讓服務人員幫忙把蛋糕拿去旁邊幫我們切好

DSC_6008_adj  

遞上禮物讓公公拆開

整個晚上我看公公非常開心

他最近心情常常不是很好

看他今天這樣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以CP值來說  我是覺得Erawan的Buffet有比這裡的好

當然最好吃的還是東方文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