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什麼呢?  想起很多過去的人事物

很多友情愛情跟回憶

我其實真的在想

有FB到底對我們的生活有什麼影響

撇開隱私權不說  光是連結起從小到大的朋友們

就很強大了

更不用說朋友的朋友  上班後認識的同事等等

我想每個人基本上FB聯絡人要破100人是很容易的事情

 

 

最近好日子很多

尤其越接近年底越多人結婚

我們這年紀都到了該結婚的年紀

所以fb會被結婚影像洗版是常有的事情

但是有些時候感覺真的很微妙

自己熟識的朋友當然婚宴就會是被邀請到現場

有些不熟的朋友或同學

在經過這麼多年

看到照片有些變了很多 有些跟以前還是一樣

但是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都要成家立業了

那種感覺就是 "我們不是都還在念書  還是同學嗎?  怎麼現在已經到了而立的年紀了?"

看著同學們身邊的另一半  再想起念書時誰跟誰曾經是班對或是小情侶

通常都不是同一個人  時光的飛逝讓人好感慨阿~

就像我這幾天看到很久以前很年輕時候談戀愛的男生們都結婚了

看著他們身邊漂亮的新娘子  想到我們那些以前念書時候的時光

這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當然我也結婚了也有很疼愛我的老公

但人生的際遇真的非常非常微妙

曾經的死心眼或者是快樂難過等等

就隨著時間的流逝  變成放在我們心裡的角落的一個回憶

現在的科技還沒有辦法讓我們隨意要抹滅哪一段記憶就讓它消失

所以這些不管好的壞的  喜歡不喜歡

都會變成我們人生裡的一個經驗一個印象一份回憶

你可以放在角落 但某些時候某一天  某些片段總還是會不經意地溜出來

擾亂了一下"現在"的思緒

但不管如何  如果現在的我們都是幸福快樂

那就是最棒的故事  也會成為我們每個人以後老了回想起來最棒的回憶

 

 

在電腦螢幕上看著大家幸福的結婚照

看著大家開心的牽著另一半的手微笑著照相

不管這些相片裡的人曾經帶給我什麼或者是我們曾經有些什麼共同的回憶

過去的日子我會好好的收著  因為那是我成長的記憶

我轉頭看著身邊的老公

站起身  走過去用我最大的擁抱抱住他

我們已經承諾彼此要一輩子好好在一起互相照顧對方  成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因為有他  所以現在的我未來的我都會很幸福

衷心的希望

我身邊所有人都可以一直這樣幸福快樂下去

謝謝FB  讓我看的到我每一個幸福的朋友們的樣貌

讓我感受到這世界依舊這麼美麗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