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出門的

但是因為早上吃太飽 (我吃完我的吐司跟優格加上一杯咖啡,結果公公又拿東西出來)

(公婆昨天去東方文華飯店的麵包坊買麵包跟點心回來)

都到了中午肚子還是很不餓

老公忙著上網查資料

所以我就說我要去樓下晃一晃不要一直坐著因為會覺得很飽

後來下樓覺得沒事做

就打開電視開始跳Turbo Jam

選了一個40分鐘的Party Mix 2

結果我還真的把它跳完

跳完馬上就肚子餓了!!!

本來要出去吃飯但是我沖完澡一看時間已經12:40

依照曼谷的交通跟泰國人的速度

我們吃飽飯回到家應該2:30跑不掉

但是3點左右是我們的每日運動時間

這麼晚才吃飯待會應該跳不動

後來決定在家吃  吃麥片+牛奶

是的  只有吃這樣  因為老公說他也不餓

這樣吃比較不會吃太多也不會太油

該有的營養也都有吃到

然後吃飽後我上樓看書看了一會想睡覺

睡了20分鐘後起床就下樓繼續運動了

所以今天我整個跳有氧中午+下午跳了1小時

後來膝蓋還會痠痛

老公說下次要去買護膝跟新鞋子來穿了~

不然這樣怕會有運動傷害

 

 

 

晚上小舅一家人來我們家吃飯

大家應景的吃了柚子跟月餅

也在這裡過起了一些些有氣氛的中秋節

我看我把今天運動消耗的熱量都吃回來了我

這幾天都沒什麼活動所以相片很少

下星期回台灣應該會比較多照片

但是我的blog又要延後寫了

因為回家嘛~跑來跑去找朋友或者跟家人聊天看電視吃飯的

不會想要寫blog的~

希望我回來時補寫的時候不要忘了要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