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51_adj  

今天早上去處理完手機帳單package的事後

我肚子餓了想吃烏龍麵

於是離開the mall跑去rain hill 吃丸龜製麵

上次來是平日人比較少  今天假日人很多

剛好今天相機帶在身邊

所以就拍了一下熱鬧的人氣跟"從日本來的專業技術"

這間餐廳真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很少看到訓練這樣好的餐廳

東西乾淨好吃

烏龍麵是用"量重量的"來精準計算大中小碗的份量

DSC00249_adj

DSC00247_adj  

烏龍麵這東西

可是真材實料

我每次覺得要點大碗才夠 (因為我很愛吃烏龍麵)

結果吃到最後都太飽

所以這次我點普通一般size

吃起來剛剛好 8分飽

健康的吃飯方式本來就是不可以吃到完全飽

這樣8分飽份量剛剛好喔~

這間店不會很貴 (不用+10% +7%呢!)

菜單上看到的價錢就是結帳的金額 (麵的價位落在100~150之間,炸食有29~49,也有御飯糰)

點餐方式是

一進去先抬頭看menu 然後拿一個餐盤

如果前面都沒有人就往前走2步

就會有人問你要點什麼

如果有人當然就是排在後面等囉

然後他們煮好會把你點的麵放在你的餐盤上

繼續往前走 走到炸食區還有御飯糰區 (我覺得這間的御飯糰還好.....)

就可以選許多炸好的天婦羅  放在盤子上

再往前走就是結帳區了

然後結帳完後旁邊有櫃台上面有蔥花芝麻等等醬料可以拿取

好了之後找位置坐下來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DSC00255_adj  

我的這碗是新的menu

麵要夾過去右邊的湯碗(裡面是豬肉跟豆皮還有日本大蔥)裡一起吃

要把萊姆擠進去湯裡

好對味啊!!!

我們還點了一個炸南瓜蔬菜  老公的麵是豬肉烏龍湯麵

 

 

Rain Hill 裡有很多其他商店

地址是 Sukhumvit 47, Bangkok, Thailand 10110

可坐BTS到Phrom Phong 站

出去後往Ekkamai/Thonglor的方向走

大概走500公尺就到了

這裡日本人很多

很多日本餐廳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間囉~

附上Rain Hill的網址

http://www.rainhill47.com/contact_us/#

還有FB

https://www.facebook.com/rainhill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