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 Ramen 

這間拉麵店我之前常經過

它就在Rain Hill (是的 又是這裡,2F還有間有名的丸龜製麵烏龍麵店!) 3F

但是哪時候並不曉得它大名鼎鼎

後來看到友人去吃過評價還不錯

想說找機會要去試試看

這間拉麵店在日本開業據說也差不多是16-17年了

是一間連鎖店  但是好像沒有開在東京

是在關西地區(日本本州中西部地區)  京都 大阪 還有兵庫 奈良等等地方的拉麵店

我們去日本的時候有吃過一蘭拉麵跟一風堂拉麵

第一次是吃一蘭  真的覺得超鹹的

湯我根本喝不入口

如此的濃郁讓我只要多喝幾口我就覺得有點太濃稠  讓我有反胃的感覺

但是麵跟料都很好吃

只是第二次吃過一風堂後  我更愛一風堂的拉麵

阿離題了~

 

 

聽說煎餃很有名當然要來一盤

不誇張~

果然是我在曼谷餐廳裡吃過的煎餃中算是最好吃的

Kio Ramen

每個月的28號都是煎餃日  打5折喔

也就是說原價一盤6顆80元的煎餃  只要40元就可以吃到喔

下星期考慮要再去吃一次了

然後因為肚子真的餓了  一人一碗湯拉麵之外

還再點了一盤燒肉

Kio Ramen

是說沒想到泰國有這麼好吃的豬肉啊!!!(還是料理手法的關係?)

等於一人的麵裡已經有2片肉了 我們再加點變成一人吃4片!

有夠軟的~而且我是不愛吃肥肉也不敢吃肥肉的人

這豬肉這樣好吃  我全部都吃下肚!肥肉更是精華我變成一點都不怕啊!!!

(而且連上面生的碎蔥花我都敢一併吃下肚了~我一般只吃煮過的蔥的..)

然後一人點了一碗麵  我忘記名字了而且就在我準備把最主要的menu攤開照相時

食物就上桌了  根本沒桌面可以擺放這些

等於只有照到零碎的單張menu

我記得我點的就是第一頁第一張圖 很沒創意的"Best Seller"的拉麵

老公點的則是一模一樣只是加了一顆溫泉蛋的

Kio Ramen

因為怕吃太多蛋白質太多肉會有太高膽固醇

所以老公麵裡的溫泉蛋一半分我吃  這樣我們兩個人就不會吃太多啦~

(自我安慰..剛才那盤肉就不知道等於多少了...)

第一口先喝湯 疑?奇怪  怎麼好像跟我在日本喝得不一樣?

再喝一口!真的耶!不會這麼鹹  這樣味道剛剛好耶~

太棒了(但是最後我還是沒把湯喝完 畢竟太營養也太油了一些...)

接下來吃麵!

一吃就知道是新鮮麵條下去煮的

好新鮮  帶有一點咬勁

跟樓下那間的烏龍麵是截然不同的味道阿!

(話說樓下的丸龜製麵都會出泰式口味的烏龍麵的menu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一點都不道地!)

烏龍麵一般來說比較清淡一些些  泰國人吃重口味的吃不慣是正常的

但我還是比較愛日式正統的口味  如果要吃泰式口味就去吃泰國餐廳就好了啊 這裡是泰國應該很好找到的餐廳吃泰國菜吧

 

 

整體來說

在曼谷吃得到這樣口味的拉麵真的很不錯

我覺得這一間值得來試試看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帶公婆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