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跟老公每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大概是我體質比較差

還是我腸胃比較弱吧 (水土不服???)

昨天晚上9點左右開始胃痛 (晚餐是接近7點吃完的)

老公先拿兩片酸鹼中和的東西要我咬一咬吞進去

可是過了半小時還是沒有比較好

就是偶爾會有絞痛的感覺  然後又有點肚子餓餓肚子空空的感覺

有時候還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

用手摸還摸的到胃在動或者是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後來老公拿來酵素讓我吃

就是那種針對某些食物你比較不能消化的話 (花椰菜洋蔥等等)

酵素會幫忙處理

但是還是沒有用

後來胃藥拿出來了

吃進去好像有好一些些

我跑到床上躺著休息

身體綣曲著

老公要我先去睡覺休息

但我躺著真的睡不著

等到老公上床抱我的時候我的胃還是會痛

後來老公還是比我先睡著

我也不知道我幾點睡著的  但是睡到半夜又被痛醒

早上起床還是覺得沒有完全ok

所以今天的遊艇之旅就取消了~

只有公公婆婆去

老公在家陪我一整天還要隨時看我的狀況

9點吃完早餐  11點出發去找午餐

因為老公跟我猜我是胃酸過多  要少量多餐吃清淡一些

中午吃飽後我也沒力氣去做其他事

回家就睡到下午3點半才起床

起床東摸摸西摸摸再散步去買晚餐要煮的東西

到晚上就覺得好一些了

但是目前還是維持少量多餐的方式

希望我快快快快快快好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