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遲來的上課心得
我還是決定用那一天的日期記錄下來這一堂課


綜合活動   上烹飪課???
這裡是國民小學
沒有烹飪教室
所以小朋友們帶著卡式爐、電磁爐
我看連電鍋可能都很想搬來
菜刀、削皮刀、水果刀一樣也不少
盤子倒是忘了帶
桌子差點變砧板
好險老蘇貢獻出他的桌墊
才讓這些桌子保全面貌
而食物也乾淨無慮


話說還在放國慶假日那時候我就很期待這一堂課
雖然我不是導師
我只是以科任老師的身份被邀請
但是就是很期待
當我聞到麻油味
看到雞肉變成三杯雞時
我整個有嚇到
老蘇更是拿著相機猛拍
Coco老師攝影機Zoom in 又 Zoom out
我們讚嘆聲連連
這些小孩真的太厲害了
接下來米酒+蝦子
真是高級的食材
連隔壁班老師都受不了香味的誘惑
跑來偷看

 

嘿嘿嘿
以為只有這樣嗎?
經典的還有一堆呢!
銅鑼燒?鬆餅?蔥抓餅?小琪姊姊宇宙無敵麻醬麵
還有玉米濃湯麵、馬鈴薯沙拉、煎鯊魚肉
天哪!
全部大概有25道菜吧
在我一邊偷吃一邊幫忙的時候
老蘇已經在催促小朋友們收東西了
轉過頭來問我"你的餐具呢?"
"ㄟ?在樓下耶...我要拿餐具幹嘛?"
老蘇說"要評分阿..下去拿吧"
然後我突然有點害怕
因為我覺得我偷吃了不少
要是需要一道一道評分
那我的肚子..
不對 是我的褲子大概會撐破吧
不過
人在天使班,身不由己
所以我乖乖的下樓拿餐具了


老蘇,Coco老師,我跟607老師
榮幸的擔任評審
一道一道試吃
我覺得小朋友都不餓耶
看著我們吃還一邊介紹
真是佩服他們



Anyway, 
我要去天使班班網抓一些照片過來
有圖有證據!
真的要讓大家開開眼界才對
2008.10.13 教室裡的25道菜
各位小朋友
 GOOD JOB!!
我一定要告訴你們
老師我沒有拉肚子呢!!!
你們都很棒!!!!!!!!!
謝謝你們給了我一個這麼特別的綜合活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