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跑診所啦

是要來做例行性的眼睛檢查

本來想說診所9點開始看  今天是平日那我們慢慢來

媽媽也說我們睡飽再出門  今天應該人不多

結果.....10點到的時候

我大概排隊排了15分鐘才輪到我掛號

我前面不過也才不到10個人

應該是因為小姐掛號要順便找到病歷吧

檢查完後都已經11點半了

然後我們在去監理所辦我的國際駕照

再去另一間眼科買藥水

中午到中友吃飯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

吃飽後回程路上去第三市場買婆婆喜歡吃的魚鬆

很久沒來菜市場了

老公照了幾張"台灣菜市場"的照片留念囉

台中第三市場

台中第三市場

賣米腸的攤販

菱角花生攤販 

 

回到家都快累壞了

因為今天的交通工具就是公車 (環保!而且安全  台中市公車現在還在8公里免費搭乘!非常方便!!!!)

還有雙腳

晚上媽媽又煮了一桌子的菜~

我想我回來這幾天會變胖是一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