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在FB上寄出朋友邀請給一個高中同學

只是純粹看到  覺得加入朋友是一件很基本的事情

今天早上收到回覆

然後再看了她的照片跟一些資料

發現她已經結婚了

而且是嫁給日本人

看著她幸福的結婚照片  還有簡單隆重卻又精緻的結婚儀式

甜美幸福的笑容感覺快把我的螢幕融化了

印象中她高中就開始學日文

大學念的就是日文系

知道她很喜歡也很嚮往日本

沒想到她真的嫁給了一個日本人  然後就要生活在那邊了

 

 

另一個高中同學則是文筆一直很好

後來大學也念了中文系

以前就知道她很愛文字 

後來她的工作是業務

到現在也還是業務

也是最近結婚了

看著她的婚紗照

看到她一樣樂觀開朗的笑容

還有有了FB之後她會寫些文字PO上去

有時候是新的分享有時候就是她對生活的一些感謝跟抱怨

這些文字在我的螢幕中出現  讓我看見了她的樂觀積極進取

 

 

這兩天看著這些  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明明記得我們都是還在念書的同班同學

怎麼一晃眼我們都步入了人生下一個階段

我分別回覆訊息給他們

跟他們說恭喜  也祝福他們  

他們也都很開心又回覆我

知道同學們就算沒有什麼機會碰面

沒有什麼時間聚一聚

但是靠著社群網站的發達

讓我們好像還是生活在彼此身邊

看著周遭每個人一步一步往未來走去

平淡踏實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

衷心的希望我的所有同學朋友們

平安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