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46 

看看上圖的汗就知道   連手臂都可以流汗流成這樣  天氣真的超熱

運動的時候已經把冷氣開送風模式

然後轉到最大風速

我還是全身溼透

最近每天都保持運動習慣

中午都吃得比較早也比較少

才不會跳來跳去的時候反胃想吐

老公也是跟著都有運動

經過大概快4個月 (中間還去日本8天 回台灣 12天,加起來等要3週了...)

老公的腰圍減了2吋呢!

這下終於婆婆不再念我說叫我要盯著他運動或者陪他運動顧他的身體

除了這樣精神也變好很多

比較不會常常覺得累或昏昏欲睡

晚上都11點多才想睡 (之前10點我就愛睏了...是說在這裡的生活不看電視真的也多出很多時間)

補上一張再次證明我很認真運動

DSC01144 

我跟老公說大概在1個月內

他以前的褲子都可以拿出來穿囉~

就不用再買新褲子 (你看看~運動還可以省錢 )

(因為2年多前開始變胖  就褲子都穿不下....)

我要繼續盯著他運動還有飲食清淡+少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