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Extravaganza 

今天去台北駐泰國經濟辦事處辦文件證明

一上樓發現很多人

抽完號碼牌後才發現有一張申請表忘記填

看起來面惡但是心地超善良的警衛伯伯

(他是負責看你帶來的文件  問你要辦什麼事情  然後幫忙從號碼機中幫你抽一張號碼牌)

還問我我要辦的文件的國語怎麼說

發現我少填一張單子拿給我後

看到我找不到筆可以寫字

他還馬上借了一支給我

我跟老公連忙跟他道謝   太感謝他了

每次來他人都很好很幫忙

想想他每天在這裡工作  還可以保持一樣的敬業態度跟親切真的很不簡單!

 

 

進去後才發現大部分都是泰國人要辦外勞簽證

準備到台灣工作的

我是屬於"國人案件"的部分  要等著辦理的人比較少

5分鐘後就輪到我了

小姐收了我的文件核對身分檢查了我填的申請書

告知我下週來取件然後收錢  結束!

辦理的過程不到10分鐘

效率真是好! 我太開心了~~~~

 

 

p.s. 回去路上經過曼谷的BRT 公車系統站  聽說台中也準備要開始做這樣公車系統囉~

公車有自己的車道  然後公車站都是在車道旁邊  這樣公車停車時就不會影響其他車輛的行進了

BRT Empire Tower Station 

 

 

所以離開時才10點多

本來想回家但是老公說都已經來到市區了 (畢竟也是開了一小時才到...車超多....)

問我還想不想去哪裡

我才想到說今天好像是一年一度的Central Chidlom的花展

自從知道它每年都會辦一次這樣的展覽後我都想要來看看

去年也有來只是那時候沒寫blog所以沒記錄下來

因為這耗資甚大  一定要來看看的~

昨天開始到28號   只有5天

都是用新鮮的真花布置的

所以當然是展期一開始去看花是最漂亮最新鮮的

反正我們都在附近了   就決定去看看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色系跟樣式的花展覽

手扶梯一層一層坐上去就可以看到每層樓的特色

像下面這一張就是賣兒童用品的樓層的裝飾

小朋友都可以走進去照相呢!

Flower Extravaganza 

這位美女是百貨公司宣導辦信用卡的專員

穿得漂漂亮亮的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

然後有電視台來採訪報導的攝影大哥就叫拿著攝影機要她擺個pose讓他照相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Flower Extravaganza 

然後剛好看到有打卡的活動

我們照在那邊看活動說明牌的時候

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就走過來拿給我們小單子

告訴我們照相打卡後就會有小禮物  熱情的邀請我們參加

(雖然這活動是要給觀光客的  我們來不及跟他說其實我們住在這邊)

結果..... (桃紅色的那個是小禮物 = 購物袋)

Flower Extravaganza 

 

 

最後附上2台高級電視照片

是我們在樓上家電用品看到的

全世界第一台 84吋的 HD高畫質電視!

超級酷的  價錢60萬

但我想應該要家裡夠大擺下去才會漂亮吧!

The newest, swankest 84 inch Ultra HDTV 

這一台這是一台弧形電視

造型優美  

它的噱頭是說我們人的眼睛是看圓弧狀的東西

所以做這個形狀讓我們眼睛看了會比較舒服

應該就是所謂的符合人體工學吧?

這台比較小台  但是...40萬呢!

LG's Curved OLED 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