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光復節
小時候光復節都會放假
現在因為已經有週休二日的關係
所以後來就沒有光復節的放假了
(不過今天是星期天  要是真的放假了也沒什麼感覺...)


昨天(星期六)接近中午的時候
潘潘 、三碗冰跟欣汝來按了我家的門鈴
哇!
超久沒看到他們的
先抱一下!
結果..
我怎麼覺得他們沒長高也沒長胖
抱起來都是骨頭啦...
他們都還是一樣可愛有禮貌
上週六他們班的同學會因為我有事情所以沒辦法去跟他們碰碰面
聽說很多人都有去

下次囉~
不過我現在仔細一想
他們怎麼會知道我家在哪裡阿?
不是只有雅玲老師上一屆那一班知道我家位置嗎?
有沒有人要來解釋一下阿???



Anyway
最近日子一樣乏善可陳
千篇一律的沒有創意跟活力
count down for 60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