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國我手機很少響

常常都是打錯的比較多  要不就是老公打給我

因為最近在看房子

所以跟房仲有聯絡

只是如同我前幾天的感想一樣

大部分的都很被動+不想賺錢的感覺

終於碰到一個比較積極的 (我想主因一部分是因為他剛入行不到半年)

還有幾個是我寫email去怎麼樣都沒回的

(已經等了要一星期了喔..我打去他們還說請我先寫mail會比較清楚....><")

(我毫不客氣地回說我已經寫了也等了好幾天你們都沒有人回我)

要不就是聯絡到一半就消失我只好直接打電話再去問

終於在我"積極的聯絡"之下

有幾個大概察覺到我是真的認真在找房子

今天電話開始響起來了

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持續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