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又發現2個學英文的"影音資料"網站

順便也把之前看到的寫進來分享吧

 

1. VoiceTube

2.看Youtube輕鬆學英文

3.engVid

 

前兩個是台灣網站

所以有中文可以看

感覺很好上手

但是同質性比較大

都是用影片來教你學英文

第一個網站比較厲害的是還有測驗可以做

而且可以單句撥放後口說錄音來訓練"講英文"的部分

登入後就可以蒐藏單字

我覺得如果每天練習下來會很有幫助

程度分級是用多益測驗的分數當參考

 

 

第二個網站是我遇見的第一個影音學習英文的網站

記得第一次看到整個驚為天人

覺得怎麼有人可以把網站設計這樣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片語以及俚語的部分

比較口語的用法就這樣一目了然很清楚地可以學起來

 

 

第三個網站是國外的

我還沒開始使用

但是它裡面主題有考試用的(IELTS, TOEIC,TOEFL...)

以及聽說讀寫,文法,俚語用法,商用英文等等

範圍涵蓋很大

裡面的老師都是外國人  發音的部分就可以好好學了~

 

目前我在用的還有 CNN Student News, BBC Words in the News, BBC 6 Minutes English

以及 BBC The English We Speak

這些除了CNN之外都是英國的英式英文跟英式發音

一開始我聽不太習慣  但聽久了覺得這樣的腔調很好聽

CNN 是因為老公可以解釋一些美國的新聞或者是美國社會文化給我聽

聽不懂的地方可以跟他討論  基本上美式英語的腔調對我來說比較不是問題

而且老公說CNN的程度是比較簡單的  大概是美國中學生程度而已

他覺得要進步的話BBC的可以多聽

之前上網看也說平日可以收聽BBC的Radio 4 & Radio 6

電腦打開在做別的事的時候可以一邊聽

這些都是網路上就有的資源

我們這年代要學習真的很方便

好好利用時間跟電腦  就有很多看不完聽不完的資訊

如果有一天我有機會或者有意願的話

說不定可以試試看在網路上學個法文還是德文還是西班牙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