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7_DxO  

昨天去Starbucks 喝飲料的時候發現怎麼喝完一口熱咖啡接著一口冰咖啡後

牙齒又出現一種酸酸怪怪的感覺

不會痛但是就是一種說不出來的不舒服感

之前有跟醫生提過      醫生叫我換牙膏用用看

用了後的確有好一陣子

所以就換回它牌的也是所謂針對敏感性牙齒設計的牙膏

大概是其他牌子的不夠力吧

然後不得不提一下現在正在用的電動牙刷

飛利浦的Sonicare    它有很多系列 

但因為它是屬於無法拆開修理的電子產品

(也就是說如果電池壞了也就等於要換一支新的)

所以我們就只有買基本款的 HX 6732

41PVjLA4MbL

212LFb25C7L  

之前用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我們上次從台灣回來的時候

明明早上在台灣還在用結果晚上回到曼谷的時候它就壞了

我們以為是沒電 結果充了一整晚還是不行

打電話回台灣百貨公司專櫃問

建議我們拿回去要換一支新的給我們

可是因為我才剛回到曼谷所以下次回去應該要再等一陣子

因為飛利浦是全球保固

所以專櫃小姐建議我們聯絡泰國的飛利浦客服

結果是  泰國飛利浦沒有進口電動牙刷來泰國賣

所以我們拿了保固卡給泰國客服    上面是蓋台灣飛利浦保固的印章

他們說需要發票 (這麼久了而且我還一年前周年慶買的 發票早就不見了  不是認保固卡就好?)

我心想發票上寫的都是中文你們怎麼知道我拿的發票是真是假

但是沒辦法因為它們公司規定是這樣

所以影印了我們的保固卡收了我們壞掉的電動牙刷

小姐說因為泰國沒有進口這個東西進來  所以要換的話也可能是要從國外寄過來  需要一些時間

然後他資料要送去泰國飛利浦總公司給主管看  才可以確認可不可以幫我們處理

(我心想說不行的話我要打電話去荷蘭抱怨了.....)

終於過了一個月  收到他們電話說可以去拿了  

(但中間等超久都沒消息    打電話去客服問也說還沒收到總公司那邊主管的回覆所以不知道

所以我還是寫Email  去荷蘭總公司抱怨        沒想到總公司看完把信轉寄給泰國這邊

結果我們收到了泰國分公司這邊的mail說11月底應該會收到  事實是還好提早前幾天收到了!)

他們換了一支新的給我們  (牙刷是每天生活必備品耶!我等很久........)

就在這等待的過程中我們換成一般牙刷手動刷牙

明明我回台才去給醫生檢查牙齒加洗牙的

但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喝咖啡結果我回來不到1個月

牙齒就覺得變很黃  照相特別明顯  真的很醜

記得以前也不會這樣  後來想想該不會是因為都有在用電動牙刷所以有幫助吧?

所以收到通知說新牙刷到了我們顧不得還在逛街  

馬上決定去拿 (因為剛好是周六人家5點下班  星期天就休息了...)

這幾天好開心可以開始用電動牙刷幫忙了~

看看過1-2週後我牙齒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囉~

全新電動牙刷配上新買的牙膏保護牙齒

希望可以讓我的牙齒乾淨又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