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曼谷這麼久了我每次都還是等回台灣的時候整理頭髮

畢竟我泰文一點都不好 (我也無法用英語溝通剪頭髮的事情,英文能力也不是很ok.....><")

加上這裡價位一點都不便宜

(之前問過Emporium百貨公司裡面資生堂的美髮店   燙直肩下15公分的長度要8000元!!!)

所以沒有嘗試的勇氣

反正女生的頭髮可以一直留

加上我的瀏海也是長瀏海

所以就是可以永無止境的一直留長

膩的時候熱的時候就綁起來就好

當然男生就是比較需要定時修剪看起來才整齊乾淨

所以老公沒辦法只好都在這裡整理頭髮

這裡有很便宜的市場泰國人理髮廳  男生剪頭髮 (市場的這種都不洗頭的喔) 70元

但是剪出來都很呆  

後來我們開始找百貨公司裡或商場裡的美髮店

在這邊價位剪過從350~500都有

台灣就是我們結婚時去新秘推薦的color找店長

是老公剪過最滿意的  但是價錢要900!!!

上次回台灣家裡附近有一間也剪得還不錯

但是不是像市區一中逢甲商圈的那種年經人去的店

剪完可以撐1個月型還是在

我們覺得也很物超所值  價錢只要color的一半

後來我們學會了就是要在台灣剪完照相

然後在泰國剪的時候找一間300元左右的

秀出手機裡的照片給設計師看

就可以有個7-8分樣可以接受囉~

但老公畢竟只有剪頭髮

燙頭髮還是有藥水技術等等的問題

我真的還是不敢貿然嘗試

只是每次回台的時間不一定是我每半年整理一次頭髮的時間

像是現在就變成過渡期要等阿等

看到婆婆之前在這裡也是試過這間又那間的

都不滿意而且都超貴

這裡韓國髮型店頗多 但也是溝通不良品質不一

我看我還是忍住好了

還是不曉得有沒有機會這麼剛好有台灣朋友在曼谷有推薦的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