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在找食譜的階段中

因為老公找英文我找中文的

但是我覺得做麵包跟做菜不一樣

大概也因為我經驗不足

我實在無法分辨各種不同麵包的名稱到底吃起來哪個會是我想要的感覺

更不用提很多很多各家不同配方的做麵包食譜

目前英文的找到這幾個  "How to make No-Knead Bread

意思是不用手揉麵團的麵包

等於是說原料拌一拌等發酵就可以準備烤了

很方便很簡單

這裡有影片示範

然後這一個部落格有漂亮的照片 (意思就是看完就會想要自己動手做囉~~)

至於這個部落格就更妙了

意思是說連四歲小孩都可以做得非常簡單的麵包食譜!

我通通看完後 (都是英文要看好久阿~~~)

結論是吃起來會像真正新鮮正港的法國麵包一樣 (我們去法國度蜜月有吃到!我記得是什麼感覺)

外脆內軟  裡面的部分不是軟趴趴的  空隙比較多有一點咬勁

但這些都是沒有口味的白麵包

我想要加一些蔓越莓或者是核桃

這樣吃的時候比較有味道也比較不用又需要塗果醬之類的

接下來我要來研究看看中文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