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7_adj  

今天好不容易約到我公婆一起跟我們去看看公寓

(因為之前沒講好後來我婆婆沒出現我只好跟仲介臨時取消...)

看完也將近中午

所以回到家裡附近的商場The Walk 吃午餐

吃飽後 (我覺得我吃得很飽...)

公公婆婆似乎還不想回家   提議說要找下午茶喝

但我們沒有下午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就跳過Starbucks

晃啊晃本來都想說沒看到就算了  回家休息

結果要離開前看到一個看板的招牌

照片上就是一個三層的下午茶點心盤

婆婆問我們知不知道這是哪一間廣告牌子

我們就說剛才走路有經過阿~

然後我們回頭找那間店給婆婆看   她看了一眼後就走進去了....

因為我們有4個人

所以後來經過長得很像店長還是老闆的一位先生推薦後

我們選了3層共 15塊點心 (但後來來的時候一數有20塊啊!!!)

茶的部分他會先問你要哪種類的茶

有紅茶類,綠茶類,花茶類跟果茶類

後來讓婆婆選  她選果茶

然後這位先生又把4種不同口味的水果茶拿來讓我們看讓我們挑一種

最後選擇是 (包裝上寫的) Lemon and Lime Black Tea

 

 

首先先上場的是茶

一大壺配上四個杯子

茶色很深  聞起來很香  但比直接聞茶葉聞到的檸檬香還要溫潤一些

喝起來則是一點也不酸也不澀

是很舒服很適合配點心的茶

DSC_2054_adj 

這間餐廳的老闆應該算是比較謹慎的

還有訓練服務生要怎麼倒茶

如果有茶不小心濺出杯子噴到盤子上

他們還會拿乾淨的紙巾來把盤子上的茶吸乾淨

這樣一壺茶一次可倒滿4杯如圖中的杯子

我們續了好像2~3次的熱水

第2次還有些味道  第3次就比較沒味道了 (但茶的顏色還是很深)

然後精彩的點心上桌囉~ (老實說我超飽,一點都不想吃.....)

這時候公公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所以我們先幫點心拍照  想說等他醒一起吃

可是等了一會後婆婆說先吃吧  有些冷掉不好吃

所以公公醒來的時候第一層的司康我們已經每個人都吃掉自己的份了

DSC_2063_adj

最上面4個司康配著下面這照片裡的4種口味的果醬吃

小姐把餐都端上來的時候都有一一介紹什麼是什麼

但是泰文夾雜著泰式英文我們3個人完全聽不懂

果醬我只知道一個草莓口味一個藍莓剩下的我也不清楚了.....

婆婆吃了一口說很甜  說還是我們做的好吃

(這附的果醬真的太甜了我完全沒有愛..... 司康乾吃也還好沒啥特別感動的感覺...)

DSC_2062_adj  

下面這張照片是從我的角度照的

中間那層有馬卡龍 (一點都不好吃...還是東方文華的讚!) 還有兩個慕斯蛋糕加上兩個派皮類的甜點心

蛋糕後來是一塊切四等份分  不然真的吃不下了....

DSC_2075_adj  

最下面有兩個烤的鹹的類似小披薩 (麵包當底上面鋪一些料去烤一下)

然後四個直立式的核桃酥口感的點心(但是是原味不甜的)上面加上生菜,煙燻鮭魚或火腿

這吃起來還不錯

中間有個圓圓的白色的還有個小手把的是焗烤菠菜

份量適中  婆婆覺得很好吃 (但我們等到很後面才吃,如果一開始就吃一定更好吃)

另外一個就是照片裡看得很明顯的一個鹹派 (我不喜歡這種東西啊!好油....而且做好吃的真的很少!)

 

 

本來婆婆一直說很飽了(在吃完第一層跟一些些最下面那層後)不要吃要打包回家

但公公說打包回家就不好吃了

所以我們還是坐在那邊一點一點地把這些東西分完

結果晚上回家大家都不餓

要準備晚餐時每個人好像都沒興趣要吃晚餐

 

 

這間店也有賣餐點

我們進去的時候大概1點多

泰國人吃飯時間都比較晚所以看到很多人點餐來吃

但我沒特別注意MENU也沒特別注意人家在吃什麼

所以也不知道餐點上價位如何  

總之下午茶這樣的份量價錢是750泰銖然後加上10%服務費

想一想這樣在泰國吃這樣的點心價錢算合理可以接受

但是呢  問我下次要不要再來?

我覺得不知道是因為我那天不餓還是怎樣

我覺得點心很普通

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

東方文華還是比較值得!!

(雖然東方文華一個人的下午茶價錢還比我們這次結帳總金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