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lower 

上面的花是社區裡鄰居家的花

很少看到粉紅色的雞蛋花

照下來好好欣賞一下~~

 

 

 

我們家附近的The Walk 有一間Wine Connection 

這間店的餐點還不錯

價位上也還可以接受 (就+10%就好~menu裡的標價已經含7%的稅了)

但是9月開始道上上星期左右,一直還沒開幕  

我們每次都在Mega Bangna吃 (離我們家很遠...)  一直想說哪時候這一間會開幕

今天中午因為我本來只有準備我的午餐   也沒預料老公今天沒要去公司

所以食材不夠要出門覓食  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終於開了

趕快跑去吃吃看

泰國這邊新開幕的店都很少會像台灣一樣有新開幕的優惠

哀....

Wine Connection 

因為下午固定都會跳有氧所以中午不適合吃太飽

不然一邊跳肚子會不太舒服

而且吃太多反而會沒有力氣可以跳

兩個人點了一個披薩 (薄片小的  基本上沒有太多麵皮  料也不會太多)

加上一盤義式ravioli (應該可以稱做義式水餃吧?  裡面包菠菜)

共飲一杯啤酒  吃起來剛剛好  很舒服不會太飽!

看看下圖這披薩上的辣椒  一開始我不敢吃

因為泰國的辣椒都很可怕的辣  但是老公說吃吃看  

我們點的是Chilli & meat    切這樣看起來應該是不會太辣可以試試看

吃下去果然很讚!  有很棒的辣椒香味帶有淡淡的辣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而且起司不會太多吃起來不會過油

底醬應該是番茄口味的  吃起來整體上味覺很協調~

Chilli and Meat Pizza 

下面這一盤我們之前吃過

餃子裡面只有包菠菜  沒有肉類

外面的sauce是番茄 配上帕瑪森起司是絕配!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Spinach Ravioli 

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  真的好過癮啊!!

現在健康生活中所以家裡都不買啤酒

是說泰國也沒啥啤酒好買

海尼根 大象 獅子牌 Carlsberg等等  都是所謂的淡啤酒 (Lager)

但很久沒喝了喝起來總是特別過癮

(但今天這杯是比利時啤酒~雖然淡但是跟其他的喝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Manneken Pils 

吃飽去樓上走走晃晃

這間bar一開始9月初就開幕營業了

白天都是沒有營業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晚上的模樣是如何

看宣傳單裡面都是每天會有歌手還是樂團駐唱的

應該是還不錯

 

The Cavern 

最後補上一張今天要去停車前看到的一台橘色霧面烤漆的 BMW 3系列的車車

這顏色真的太搶眼太飽和了  馬上拿起相機照下來!

我只能說在曼谷真的好多好多特別的車啊!!!!

Matte orange 3 series Bi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