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好分享

因為  我   們   拉   肚   子   了   !!!!!

(大拉特拉  拉到要死掉了......)

沒錯....我們也很不願意

而且重點是一行人8個只有我們2個中標

都可以去買樂透了我想

是那種很嚴重的一天拉個3-4次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吃到了壞掉的海鮮

因為昨天的海鮮都是一塊一塊烤

我們猜是魚有問題

因為我們跟大家中午晚上都吃一樣的

只有我們兩個這樣應該是因為晚餐的魚烤好是一塊一塊的

所以我們兩個可能吃到壞掉的那一兩塊

(但也太扯了因為其他人也有吃魚阿.....而且這麼多塊我們就剛好夾到壞的??)

老公說海鮮類的如果壞掉有細菌

就算煮熟了也還是會繼續存在.......

然後我們整個無法出門

拉到整個沒力在床上從早昏睡到晚上

 

 

早上起床先是我跑廁所發現大事不妙

(可是上完廁所有覺得好一點)

接著換老公跑廁所 (他昨天晚上就覺得肚子脹氣了....)

後來決定還是去吃點早餐

(這照片是今天唯二的照片   這時候還有辦法照相  晚一點就不行了...)

Breakfast 

我們只有吃不油的東西跟碳水化合物(麵包土司之類的)

牛奶跟但都不碰 蔬菜水果有纖維的也不敢吃

我覺得我有好一些些

但老公就很不舒服

一回到房間他就說他沒力倒在床上開始睡

於是我也趴在床上睡著

一直到10點舅舅打電話來說他們要去划獨木舟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才跟他說老公不舒服我在房間陪他好了  謝謝他的邀請請大家一起先去玩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很多了 可是其實不是這樣........)

後來過了30分鐘吧就有人來按門鈴

其他人收拾好東西要出去玩了

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解釋了一下後大家把貴重東西寄放在我們房間就去玩了

要我們好好休息

接下來我們繼續睡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現我又肚子痛起來上廁所  是的...還是拉肚子

接下來換老公也去廁所  這次換成吐!!!!

吐完回來又攤在床上休息  讓她休息一下後

我看他很不舒服  然後他說胃很空  有鄒鄒的感覺

我跟他說因為他肚子裡都是空的什麼都沒有

我去找看看有沒有便利商店買運動飲料跟白吐司 (因為一直拉肚子不補充水分會脫水  但只喝水沒辦法喝很多....)

老公擔心我一個人外面很熱而且我也不舒服

我跟他說我真的覺得好多了

他還是堅持要陪我去  (這時候已經中午12點了)

結果拗不過他我們就一起去了  說好只走到飯店巷口沒有就算了  等其他人回來再開車去

才離開房門不到20步

我們又衝回房間因為需要廁所.....

後來公公他們回來了  來敲房門問我們好一點沒  我跟他說我好多了

但我們需要去買東西吃一些還有補充水分

後來他先洗好澡開車帶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回來

再回來接其他人一起出去吃午餐

我突然想到因為我們一整個早上都在房間所以都沒辦法讓人進來清理房間

因此讓老公吃了點東西後我問他可不可以在飯店大廳坐著等一下 

我跟櫃台小姐商量請他們幫忙請房務部的人先去幫我們整理房間

整理好後我們再回去休息

小姐答應幫忙後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  小姐也沒來跟我們說清理好了沒

但我想說應該差不多了  所以就跟老公一起走回房間

但一打開房門發現都還沒清理

(但我們往房間方向走的時候有發現清房間的人的推車在走廊的頭  他們就看著我們往走廊尾的方向走)

所以我猜他們知道要先整理我們房間但還沒整理

跟老公商量後老公說  那我們走吧  反正他們也看到我們了  應該會來清理

本來要回大廳等但大廳有點遠   後來在我們那棟外面一點點的涼亭裡等 

(然後下圖就是我們在涼亭等的時候  我發現水中的魚  所以無聊拿著相機開始照相)

Fish

又等了20分鐘發現清房間的車離開我們房門跟隔壁房門後   我們就回去繼續睡了....

 

 

一直睡到5點半 (我下午又起床拉一次肚子  老公沒有但是他說他很冷  冷到會發抖...)

(我已經把房間電扇冷氣+廁所抽風機都關掉了  還用棉被把他包緊緊)

公公來電問我們好點沒  跟老公說如果有力氣的話  看看要不要去床去沙灘看落日

他說今天天氣很好  落日會很漂亮  (是啊! 我一整天都睡在房間裡窗簾拉起來  都不知道天氣有多好...)

但我們還是沒有力氣去  後來老公請公公他們出去吃完晚餐後幫我們買些蘇打餅跟豆漿回來

因為我們睡了一整天體力恢復很多  也想吃點東西

結果公公回來都已經要晚上8點了....還好還有中午的吐司可以止餓一下....

吃飽後因為在等公公回來的時候就去洗好澡了

我們繼續躺在床上休息  我好很多了開始在Line我老媽

老公在我跟媽媽講電話的時候繼續昏睡

後來我還跟爸爸skype了一下  跟他說我要去休息一下再起床吃一點東西  就要去刷牙睡覺了

那時候才8:45 pm  我想說我瞇一下大概9點半起床再吃一些蘇打餅   再去刷牙

(因為一次吃一些些肚子才不會不舒服)

殊不知我起床的時候已經11點半!!!!

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看老公還在睡  我就起床去弄牙線+刷牙

結果電動牙刷開下去刷不到30秒我就超想吐

只好趕快漱口  結果來不及  牙膏的味道還是讓我受不了

開始吐  我以為我會吐出東西結果連水都沒有

整個就是乾嘔(由此可知那時候我肚子裡完全是空的.....)  這感覺超不舒服的

因為覺得整個胃都在絞   好像要翻出來一樣

通常想吐的時候吐出來就會好很多

偏偏我是吐不出東西   好不容易嘔完一個段落我趕快漱口衝回床上躺平

一躺下來就感覺好多了  我等舒服一些後搖醒老公要他起床刷牙

他起床準備的時候我又起床再刷一次牙

這次終於不想吐了 (老公一直到隔天早上我跟他說他才知道我想吐  因為他完全沒聽到也沒看到....)

(後來跟老公和媽媽說  他們說大概因為我"驚醒"  心跳很快身體不舒服才會這樣...)

(老公後來說那天晚上他刷牙的時候也覺得很反胃很噁心  也覺得心跳很快...  我們兩個是怎麼了...)

就這樣我們躺回床上後就一覺到天明

這天也是我們要回去的那一天

等於第二天完美的一整天我們就在床上度過

天哪!!!!我坐了好久的車+船才到這裡

怎麼會這樣....什麼都沒玩到...

也太慘了....上次紀念一周年去清邁也是拉肚子

我在泰國出去玩都會拉肚子是怎麼一回事 

是跟泰國八字不合嗎???

後來我媽去買中藥還幫我問中藥行

中藥行老闆說大概是我腸胃對這裡的食物過敏吧....

看來我真的不適合住這裡.... (難怪我真心的也不太喜歡這裡....)

我在台灣都不拉肚子的

來這裡就是平常小拉  一年來個兩次這種大拉

上次是在工廠  也是跟大家都吃一樣的   其他人都沒事只有我有事

也是拉到從工廠開兩個小時的車趕回曼谷看醫生+打針

醫生說如果我跟其他人吃一樣只有我這樣也很奇怪

(現在想起來我實在應該說  我跟你們泰國食物+衛生  不合........)

唉...我的新年新希望是  希望趕快搬離這裡加上在搬離開之前不要再讓我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