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精神恢復很多

也開始感覺到肚子會餓

因為昨天一整天都昏睡狀態

7點就起床  梳洗一下  去吃點早餐

一樣不敢吃得太油膩  奶蛋都不碰

吃點麵包配點蜂蜜跟喝一些些茶

(照片裡的蜂蜜是飯店的  一看就知道是純正的蜂蜜  我都不知道怎麼下手拿來吃了...)

Honey from the honeycomb 

今天肚子沒有作怪所以吃飽後看到天氣好好

我跟老公就往沙灘走去看風景

本來老公還問我要不要去划獨木舟或去精油按摩

他覺得我們出來玩  害我都沒玩到他很過意不去

(因為我比他好的快  但是昨天一整天也都陪他一起休息)

我跟他說我們也還沒完全好  要是划獨木舟到一半沒力氣或是想上廁所怎麼辦

精油按摩也免了  整個肚子還沒好在那邊按摩壓來壓去的我覺得也不妥

今天天氣真好  隨手照了幾張藍天跟海

坐在樹蔭下趁太陽還不大享受微風跟海邊的優閒

然後就回房間休息  還碰到公婆剛好要出門去吃早餐

我今天終於沒再拉肚子  但老公還是有一些些

回房間後我好想睡覺

因為公公說大概10~10點半要退房離開

我整理好東西也才8點半

於是又跑到床上繼續睡到大概接近10點才醒來

(老公今天精神就好很多所以早上都在上網看新聞)

退房後就直接去碼頭準備離開這個島

到的時候已經有一艘船在那邊了  但今天我們上不去這第一艘船

又等了大概20分鐘來了第二艘船

上去後發現這船比我們來的時候的那艘小很多

但是視野比較好有3層樓可以看風景

30分鐘後回到陸地上  公公帶大家去看泰國最東邊的一個牌子

大家在那邊照相留念 (基本上這牌子只是標示,因為看地圖就知道其實這也不算最東邊)

The Eastern Apex at Laem Ngop 

The Eastern Apex at Laem Ngop

因為正中午實在太熱

所以趕快離開 

 

 

吃完午餐已經接近下午3點

泰國鄉下吃飯選擇不多  一定是最道地的泰國料理

所以我跟老公基本上只能配白飯

是說有點一碗豬肉粥  但是來的時候是灰灰黑黑的

一看上面浮了一整層的白胡椒+黑胡椒

整個就太辣我們腸胃無法負荷這麼重的口味

其他菜也是又辣又油

總之後來我上車吃了我的蘇打餅

不然真的會被餓死

 

 

因為今天一整天的路程就是慢慢開回曼谷

加上10點半才離開大象島+搭船  回到泰國大陸地上已經12點多

出發的晚   回到曼谷已經接近晚上7點

總算晚餐有清淡一點的選擇  MK火鍋

喝了一點熱湯吃了一些東西肚子舒服很多

回到家大家都好累好累

就這樣3天2夜的行程就結束了

我想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但我希望可以去個4天3夜會更悠閒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