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好久沒吃了

因為價格不斐加上在市區

但今天因為特別想吃

所以老公特地帶我來大快朵頤一番

 

早餐沒吃很多

所以11點半就肚子餓了

我們抵達餐廳門口已經是11:40 (在Central World 7F)

上上星期經過時記得還沒12點還有很多位置

結果今天到的時候已經在排隊了

快速去排隊告知人數後拿到店菜單跟menu

可以先畫單  (大概要等15分鐘  結果還真的等15分鐘很準!)

然後我們很開心的點完後就輪到我們進去坐了

運氣很好是四人坐的沙發椅位置

兩個人坐起來很寬敞舒服

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的我

看到第一盤小菜送上來還沒等老公照相就想吃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然後重頭戲小籠包接著出現!

大概太久沒吃還是今天太餓   覺得有夠好吃!

尤其裡面的肉汁 (而且溫度剛好不會燙口也不會不夠熱) 好迷人啊!

真的很佩服鼎泰豐做小籠包跟蒸小籠包的功力阿!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然後下一籠絲瓜鮮蝦小籠包就來不及照就入口了~

很爽口很鮮的味道讓人齒頰留香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再來是泰國menu裡才有的炸鴨肉餅 (我菜名真的忘記了~~)

但我覺得味道還好而且算貴!  我最近對炸的東西比較沒有興趣~~~

然後以前吃過炒飯覺得很好吃很香所以點了一盤

只是今天的炒飯太溼了沒有炒到味  好可惜~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還有還有(我們今天是這麼餓喔~點了一堆 =.=)  一碗菜肉餛飩麵!

吃完後我馬上跟老公說下次回台帶他去吃以前我念書學校附近的溫州大餛飩!

一點也不輸鼎泰豐的喔~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當然甜點不能少

鼎泰豐的甜包子很讚!  皮好Q 而且內餡真材實料的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芋頭口味!

Din Tai Fun@Central World 

今天真的吃很飽~~

但鼎泰豐真的不便宜啊!

還是偶爾嘴饞吃一下就好

太高貴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