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18_adj2  

先放上一張早上老公打給我喝的酪梨牛奶照片

我po上facebook以及傳到我們家群組的line獲得一片好評

連我媽都說她還不會用line裡的貼圖也沒用fb  但說要給他女婿按一個讚

然後我親朋好友都說好好  好幸福好體貼什麼之類的~~

但說實在大概我太少po上fb了吧

因為老公之前其實就常常早上打果汁給我喝阿~~~ :)

 

阿~離題了離題了!

自從之前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餐廳pinococo (皮諾可可)吃過千層蛋糕後

我就對這種蛋糕念念不忘

然後只要我想吃蛋糕的時候心中浮現的就是這種蛋糕

喜歡到我還上網查怎麼自己做

但是實在太"搞剛"    我看了食譜後覺得還是去買比較快

(因為真的是要一層crepe一層鮮奶油這樣慢慢疊上去)

因為自己做真的太耗時間而且又不見得好吃

 

昨天特別查了一下曼谷有什麼好吃的千層蛋糕

因為之前就是在百貨公司看到點心店進去買 

(沒事先做功課)

結果就踩了地雷

這次絕對不再犯同樣的錯

英文的查不到   所以只好查中文

沒想到還被我找到一間3天前才開幕的蛋糕店

看起來好像頗好吃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試試看

地點在Rainhill 商場 (位於Sukhumvit Soi47旁邊)

店名是Delish Cafe & Baking School

搭BTS的話是在Phrom Phong站,然後從3號出口出站,走下樓梯接著向後轉之後直走

接著你會看到第一個巷子是Sukhumvit Soi 39

一直往前走大概5分鐘後就會看到商場在左手邊出現

這間店在一樓  商場不大走一圈就可以看到

 

先去樓上吃了丸龜製麵的烏龍麵當午餐後

才下樓準備買蛋糕

店是三天前新開的很漂亮

但是我忘了照相=.=

因為我們進去後才知道抹茶千層蛋糕目前還沒有做好

只有七彩檸檬口味

但是這口味一看就是像彩虹一樣 色素應該加不少

所以我們就放棄沒有買

 

然後我突然想到Greyhound Cafe也有人推薦

招牌甜點是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

DSC_6418_adj2

所以回家路上我們家隔壁的Crystal Park商場就有這間餐廳

就去找找看

沒想到香蕉巧克力千層剛好剩一塊!

另外還有一個綜合野莓口味的千層蛋糕

所以各買一塊  

沒想到還漲價  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錢不一樣

兩塊買起來要價300!  實在有夠貴!!!!

但想想我既然這麼想吃然後又找到了

所以還是買了

(其實是買完結帳才知道....因為櫃子裡並沒有標價錢....我也沒拿menu看就點了)

店員還貼心地放入冰塊包保冰

所以回到家我們也沒放冰箱就馬上開封來吃

大概因為太想吃  也大概因為價錢有夠貴

吃起來真的  好~好~吃~啊!!!!!!!

DSC_6425_adj2 

DSC_6429_adj2  

我覺得香蕉大贏野莓

但是香蕉要續吃第二塊會膩

野莓比較酸比較不會膩

(香蕉比較便宜呢!)

下次我知道了  想吃就走去隔壁商場買

跟老公兩個人分享一塊剛剛好

既可解嘴饞又不會吃進太多 也不會花太多錢

今天真的算是一次給他吃個過癮

吃完都下午4點半了

晚餐根本就不餓............

這間店的餐點(泰式融合西式)也不錯吃

但是價錢偏高   我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老公說下次再去吃飯+點甜點來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