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人的生日我可是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今天是大妹生日

雖然沒辦法在他身邊幫他慶祝

但我一早起床就line他送上我誠意的祝福

說真的也很謝謝他現在都在負責家裡的大小事

我結婚離開家裡後小妹北上念書

所以家裡平常就是他和媽媽

每次關於台灣的事情 (尤其是回台前後) 很多都要她的幫忙

他也有自己的生活圈跟工作

但只要我需要他幫忙她就是會答應

(雖然偶爾也會抱怨一下)

真的很謝謝他對我的好

還有家裡的大小事常常都要他負責跑腿

辛苦她了

希望她長了一歲越來越年輕健康  天天開心平安

親愛的妹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