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elope from Lisa 

說真的這一篇應該不能分類在365系列

所以我決定放到家人的分類裡

所以我的365系列最後數量應該會是小於365這數字

 

 

這卡片其實5月第一週就收到了

剛收到也說不上太大的驚喜

(只是看到好久沒見到的手寫中文字感覺很特別)

畢竟扁扁妹就光明正大的問我在這裡的家裡地址

她只說學校社團做活動可以寄卡片到國外

所以她就想說要寄給我 當然也有寄給我遠在上海辛苦的老爸

但我想她只是寄張卡片練習寄信到國外的興奮感

還有練習怎麼寄信到國外 (地址寫在信封哪個位置之類的)

沒想到

打開以後可是寫得滿滿的一張

Card from Lisa 

她可能以前有聽過我說我最喜歡寫得滿滿的卡片了吧

(我覺得如果只寫得出兩行那倒不如不用寫卡片給我用說的就好)

而且還是祝我母親節快樂? 

ㄟ這個...我也還沒有小孩

她也是我妹  怎麼會這樣祝福我?

結果她說是要讓我"感覺"母親節氣氛

說她想要當小阿姨 

叫我生一個讓她升級當小阿姨@@

除了這一點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以外

其他的她倒是寫的感人肺腑阿~~

還把她姊夫也寫進去

說什麼她現在多了一個靠山

什麼都有人可以問可以幫忙

看醫生的藥單   英文  照相技巧  等等等都可以問她姊夫

還說我根本就是我媽的翻版  從她小時候就幫我媽訓練她

讓她現在在同學面前都是個好榜樣

包包不丟床上 , 穿外衣不去床上打滾只有洗完澡換睡衣才可以這些小事

她說我成功了 !! 把她訓練的這麼好

還有好多好多細節 (畢竟寫滿一大張卡片)我實在記不住也不方便都公開

我念給老公聽的時候他也聽得哈哈大笑

說我們家扁扁妹真可愛

實在很討人喜歡

 

 

其實我很少感受過我妹妹的這一面

畢竟她在我眼中還是那個在念小學的小妹妹

我大學有空回家時  她放學我都會去學校接她

我都記得她同學們覺得她有個這麼大的姐姐好妙

然後帶她去書局買文具

跟她說可以用什麼參考書

我開始工作後偶爾買些她需要的小東西給她

帶她去搭公車

騎車帶她去補習班我再去兼差我的英文課

我下課後去補習班或學校接晚自習或補完習的她回家

有時候我會很生氣因為補習班老師會慢下課

我會在門口等很久

她出來我會念她罵她

她就說她不是故意的  她也不想要這麼晚才下來

可是我脾氣很壞

就說我下次不想來接她  然後她也會生氣

我們回家我就會因為這種小事被我媽念

叫我不要這樣 妹妹也不是故意的 ><"

歷經她讀國中高中的辛苦求學階段

我在台中工作住家裡她也在家裡

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都還在心頭

一轉眼她卻已經是個大學生

有好多天空好多畫布要揮灑

現在有空會問我選課

會問我學程會問我輔系

或者她上網看到什麼想去參加想去聽的演講

也會丟網址問我

雖然一樣依賴一樣會問我問題

不過她真的長大了

越來越獨立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時間好快

衷心的希望她未來可以一直問我問題

我會當她永遠的大姊

然後給她最中肯的意見

希望她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完成學業

在大學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地

知道自己往後的目標在哪裡

然後努力的踏上她自己的道路

年輕如她

年輕真好!!!

 

 

我的扁扁妹

謝謝你的卡片

我真的很感動

有妳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