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又被蚊子吵了

明明睡前有打死2隻蚊子

可是睡到一半老公又起來打了一隻

(他說這一隻在他耳朵旁邊超級煩)

接下來我想還是半夜(因為我也沒看時間)

換我被吵 (又是另一隻!!)

本來想用棉被摀住耳朵就好

可是無奈真的很煩會一直飛來

只好起床打

但是卻怎麼打都打不到

後來整個人都清醒了

只好希望蚊子不要再來然後讓我快快睡著

結果覺得是過了好久(因為我一直翻來翻去無法入睡)

才睡著但是睡不深也睡不好

一直到看到窗外漸漸亮起來 (這通常是6點左右)

才覺得好想睡好睏

結果繼續窩在被窩裡的結果就是8點半才醒來!!

蚊子真的太惱人了!

害我的生理時鐘都亂掉了!!!

老公說要把小捕蚊燈清一清再度拿出來用了~

雖然很小台功能也不怎樣

但是多一個東西幫忙總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