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678_adj  

我的手機也才2歲2個月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池已經壽命差不多了

早上起床充飽100%的電

打開看個FB  20分鐘就給我剩下70%

在家裡還好隨時就在插座上充電

但出門就很麻煩

隨時都要插著隨身電源

要用手機的時候就很麻煩

老公看不下去說要換一隻給我

但他那隻明明就比我的小隻又舊

只是說電池比我的還堅固耐用就是了

(真奇怪那我買的那隻是瑕疵品嗎?)

我們之前就看上了HTC New One這一隻

公公婆婆小舅一家三口  我們周遭已經7個人在用這支

看大家用得很開心感覺也很好用

但是大家的不是買黑的就是白的

在我們家的時候手機擺著放在桌上都不知道哪一隻是誰的了

 

 

前一陣子我們已經下定決心想說一次買兩支我們兩個一起換手機

結果那時候HTC 泰國有一批貨回收

(好像聽說照相機還是喇叭有問題)

所以整個大缺貨

後來好不容易12月中進貨了

卻還是只有黑色與白色

因為我跟老公覺得紅色也很漂亮加上想跟大家的手機做區分

沒有紅色所以就遲遲不想下手

加上之前大家買的時候都有送隨身電源+簡易背面保護殼

這一批有的店家說沒送有的店家說贈品缺貨

等阿等等阿等

今天出門老公不死心

剛好來到另一個不常來的百貨公司

本來事情都辦好了東西也都買好了要回家

老公拜託我讓他去問問看

我跟他說好阿  但是我還不想換我的手機喔

你可以先換你的

(他一直想換掉我的手機  說我先用這台  以後出HTC TWO 阿不是  應該是叫HTC One plus

再買給我  然後他就用這一台.....)

他就跑去問  沒想到.....一問居然有

有兩間店  一間只有一台紅色的這兩天剛到貨  另一間有三台

而且有送螢幕保護貼,隨身電源跟手機保護殼

(但我們都沒有請他們先拿贈品出來給我們看)

我們去上廁所買飲料喝後

(總是需要時間考慮)

老公說  "我們等這麼久了  小舅本來要買  因為等不到紅色就回台灣買了

而且台灣都沒送東西   現在我們泰幣貶值回台灣買不划算  就買了吧"

我想一想也覺得可以買了

所以我們就回去店裡帶了一隻了~~

DSC_4679_adj  

 

 

上圖就是買回來的東西

都拆開了

耳機  充電的線  黑色皮套   隨身電源(含線) 以及手機一隻

感覺很划算!

而且紅色真的很有質感啊!!!!

DSC_4681_adj  

DSC_4682_adj  

DSC_4676_adj

忘記照手機放在手機皮套裡的外觀樣了

他其實整個就是黑色的仿皮革

紋路在上上一張照片裡可以看到

整體感覺比前一陣子送的東西都還要有質感

看來如果我要買空機還是要在這裡買划算了~~

 

 

新的手機真的很不一樣

動作有夠快反應有夠快

比起來真的2年前的手機好舊好慢啊

這種科技產品的東西真的進步太快

一下子我們2年前的東西就落伍了

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