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fu soup snack 

每次都是趁回台灣的時候整理頭髮

上次去整理也是去年4月的事情了

因為我9月底那次回去沒有去整理 (連剪都沒有)

過年前有時間剛好回台快快預約

本來老公要去剪便宜一點的

但是因為我要燙所以他如果只有陪我去就等很久

我也沒辦法說讓他自己去我家附近剪完回家等我

考慮過後價差250就讓他跟我在同一間店弄了

但不管如何他畢竟只有剪髮所以還是等了我2個半小時

(雖然是不同設計師.....)

中午就請店家幫我們訂便當一起在店裡吃

我整理好頭髮也已經下午2點半

走到精誠路上去吃了好想吃的豆花+湯圓 (統元的好大碗!但是口味就soso)

就直接回家了

畢竟昨天才回來今天這樣出門也一整天

媽媽下班還想煮飯給我們吃

不管怎樣我都還是要回家幫忙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