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去台北玩個兩天一夜

本來是要初六初七去的

但是根本訂不到住宿的地方

而且媽媽跟我說那時候很多人還是請假放年假中

所以我去玩一定是哪裡都是人

而且我們又搭大眾運輸

她覺得這樣會塞車然後人爆多

感謝她跟爸爸的體諒讓我們過年前有機會出去走走

所以後來聽他們建議改成明後天要去

今天當然就乖乖在家幫忙打掃

不然爸爸明天回來我沒去接他還跑出去玩就夠不乖了

然後過年前應該是要在家幫忙大掃除之類的

跑出去玩感覺更不乖

所以決定今天哪裡都不去

只有晚上跟朋友碰面吃我好想吃的小火鍋

白天就在家裡幫忙大掃除

 

 

因為媽媽妹妹都不讓我太累

所以很多事不讓我幫忙

後來我還是爭取到擦玻璃跟清理窗戶溝

地板來想除夕前一天再來拖地

所以就先擱著

(結果後來是星期二小妹和爸爸拖完4層樓...我家拖地是用抹布ㄟ!!而且冬天天氣超冷水超冰的!)

然後中午媽媽還是煮了午餐

所以一整天家事洗碗煮飯大家都很忙碌

 

 

下午5點半準時去跟朋友排隊進場準備吃飯

(奇怪石二鍋不能預約的  只能現場排隊.....)

吃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小火鍋

真的好開心

吃飽後因為真的太飽大家也沒辦法續攤喝茶

所以只好邀請大家來我家坐

其實今天媽媽還是頭痛  本來有張喜帖要去喝喜酒

但因為人不舒服所以讓兩個妹妹去喝了

我帶朋友回家還讓她削水果聽我們大聲聊天

沒讓她好好休息真是不應該........

真的很謝謝她這麼包容我們

讓我有機會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好好聊聊

但是不小心沒注意時間聊完都9點半了

明天還要去台北   整理行李好都太晚了!!

明天爬不起來怎麼辦!!!!

"12 Pots" hot pot d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