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就是都要做例行檢查

之前眼科醫生本來是跟我約12月要再給他複診檢查的

但我想說我過年前回台

就自動延後到這時候才去了

然後洗牙也是固定的項目  (但是是六個月才能洗一次喔!)

過年前大家都沒辦法請假都忙著上班或辦年貨

所以診所人都很少

一下子就輪到了  不像以前都要等很久

台灣的健康保險制度真的是世界上很多國家中都媲美不上的

尤其離開台灣後去過不同的地方體會更深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支持健保

能繳保費就要都繳  不要貪健保的便宜

擁有這樣的醫療資源真的讓我很驕傲我是台灣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