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

因為前幾天都跑來跑去不在家

昨天妹妹跟爸爸又把我決定要在今天做的家事-拖地都做完了

讓我決定今天不排任何行程

都在家裡幫忙打掃

 

因為妹妹的電腦需要重新整理

加上老公有點感冒

所以我就讓他處理電腦的事情比較可以好好休息

但是電腦在跑的時候需要時間  他也是要等

他覺得大家都在忙只有他沒幫忙很過意不去

所以想要一起幫忙

但是今天我也就是幫忙擦櫃子  下午幫忙掃車庫

所以跟老公說真的沒關係   爸爸妹妹+我  中午過後媽媽就下班

下午我跟爸媽還有妹妹合力清理車庫

把車移開後先掃然後該擦的鞋櫃擦一擦

然後就開水洗整個車庫的地跟電動鐵捲門

用力把灰塵刷出去

然後把要丟掉的東西整理出來放在一邊準備等明天垃圾車來

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晚上媽媽還很辛苦的準備晚餐

然後11點還要拜天公

大家一起忙進忙出把要拜拜東西端出去

然後再一起把金紙燒完

New Year's offerings

New Year's offerings

New Year's offerings 

今天忙了一天但是很開心

要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