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我跟老公有安排跟朋友碰免面的行程

所以爸媽一早就自己去谷關泡溫泉

而大妹今天已經開工

剩小妹一個人在家休息睡大頭覺

 

託朋友Mei的福  要介紹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這個女生真的很厲害

自己經營一個童鞋+童裝品牌

包括設計跟生產都是自己公司自己來

童裝還是在米蘭的工廠生產的

每年要跑義大利好幾趟

商標跟專利都已經全球註冊

從香港紅到中國然後準備回台灣市場

接著近程想往東南亞開市場

 

我們就只是藉機認識聊聊

因為這女生很有想法而且多才多藝

人又很好相處完全不像經營事業有聲有色的女強人類型

當作認識一個新朋友

中午抵達員林一起吃飯聊天

Fiona給我們很多面對生活的啟示

她對任何事情都有興趣抱持熱情

什麼願意去學去上課

瑜珈烹飪縫紉歷史文化等等 

我們幫她取了綽號叫百科全書

除了老公以外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人

而且還是個女生

每天工作就很忙碌 要看公司帳單要設計鞋款

(而且這跟時尚圈一樣  都是往前跑的  目前設計到2015秋冬了)

還要監督整個公司還有行銷部分也是她負責

但她還是都會抽空去上課去進修去做她想做的事情

我從來沒遇見對生活這樣積極有熱情跟活力的人

深深被她感動

我跟老公知道我們應該要向她看齊

 

聊到將近下午後因為晚上還要跟老公的阿姨碰面

所以我們接近4點搭上火車

回到台中已經5點多  還開始下起毛毛雨來

本來要搭公車回家再開車去找阿姨

後來阿姨覺得這樣太麻煩就說直接來車站接我們去吃飯

偏偏我們要拿給她的東西都沒帶來

她說沒關係帶我們回家時再拿給她就好

所以他跟姨丈開車到車站接我們後就一起去吃晚餐

吃飽後回到我們家喝茶吃水果

 

不知道為什麼過年的時候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就這樣媽媽明天就要開工了

家裡就剩我,老公爸爸跟小妹

趁著台灣已經開始上班

接下來就要去辦該辦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