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好
讓人有很幸福的感覺
畢竟冬天裡的溫暖就跟夏天裡的涼爽一樣令人期待和喜歡
恩~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寒假就是跟朋友相聚的日子
吃吃吃
聚聚聚
聊聊聊
說說說
一整個過得太愜意
我想
以後回想起來
這段日子一定可以算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一段日子
(心裡OS :這麼說... 我要好好珍惜囉~)
不用對身邊的人猜忌
不用有人情世故的顧忌
不用應付一些複雜的人際關係
不用奔波在路上趕上下班
不用擔心對未來沒有目標
不用假裝成熟懂事
不用承擔太多責任壓力


我跟Eric說
真是託你的福氣
我這一年過得還真愜意(還是太墮落荒廢了?)
託你的福氣
我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真是託你的福氣
我越來越知足 越來越少埋怨
原來
認識對的人 對的朋友
果然對生活有正向的加分效果 =)



又要過年了
大掃除  買年貨
又是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味道
我還是中國人的胃 中國人的情緒
總覺得這農曆的年
有好多好多故事
好多好多禁忌
好多好多好菜
然後儲存了每一年好多好多的回憶
這是所謂的1/1沒有的感覺
這是一種記憶的節日
不像1/1是一種狂歡一種瘋狂
我還是喜歡那種沉沉的 懷念的氣氛
特別有味道



這一年
我希望心想事成
我希望平安健康
我希望快快樂樂
我希望我對我決定的事情 不要後悔
要勇敢
要努力
然後好好的付出自己的能力
對家人
對朋友
對老闆
對同事
對自己 也對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