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44_adj

DSC_6454_adj  

結果老公還是給了我一個驚喜

昨天回家的時候帶回來了一個蛋糕

(是說因為我們家冰箱冰不下他橋位置橋的滿頭大汗 被下樓的我剛好看到!)

然後我在準備準備晚餐的時候

還又發現了1~2瓶的氣泡果汁 (包裝跟酒瓶一樣~)

但除了飲料我不動聲色之外

蛋糕是被我撞見   接著老公自己還說我婆婆買了一盒大草莓說要給我吃

結果其實還沒吃完晚餐我就知道他要做什麼了

 

 

雖然都先看到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一邊炒菜準備晚餐

老公就在布置餐桌

還架好腳架準備好相機

然後就先照了晚餐照片

(是說今天我也沒煮什麼好料...這樣照真的很尷尬耶...獻醜 ><")

DSC_6446_adj

吃飽飯後換草莓上場亮相

然後洗草莓同時桌上換上飲料+蛋糕

這草莓真的很大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草莓   感謝婆婆的愛心!

DSC_6449_adj

但咬開居然是空心的!!?  這應該是品種改良吧

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草莓呢!

DSC_6465_adj 

然後開了氣泡果汁  舉杯說了生日快樂後  咕嚕咕嚕喝下去(當做香檳喝啦~~哈哈)

哇!好久沒這麼"痛快"拿酒杯喝"飲料"的感覺囉~

DSC_6445_adj  

接下來才開始吃蛋糕

第一刀由我下手 (是說好像也忘記許願了  哈哈哈哈)

下圖是已經切開的面  今晚先吃一半  明天再吃另一半才不會太多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吃Cold Stone的蛋糕 (哈哈~也是bagel第一次吃!)

跟Swensens的不一樣裡面還有"兩層蛋糕"     Swensens的整個都是冰淇淋

但我們都比較喜歡Cold Stone的

DSC_6467_adj 

今天很開心有小驚喜

謝謝體貼的老公還是準備了這些東西

原本他有問我但我已經跟他說不用了

沒想到他還是自己準備了  真的有感動

很簡單但是很幸褔的在家慶祝  很謝謝我有疼愛我的老公以及公婆 

DSC_6461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