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3_adj  

之前在台灣就準備了要做寶寶日記書(還是叫做懷孕日記書?)

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這一本

誠品跟金石堂去現場看都沒有

後來是在諾貝爾找到的

但現在還沒開始真正大動工就有點後悔

當初應該聽也是員工小姐的話

(因為他說他以前懷孕也買過)

買那種都是空白頁面自己貼照片自己設計版面的

那時候就想說如果裡面有些內頁有先設計好

還有可以直接把相片貼進去有保護膜的那種內頁

好像比較方便

但沒想到我話多想要寫一些字

這時候就發現應該是買可以自己設計排版的空白頁比較實用

 

 

泰國這邊的文具用品沒有像台灣這麼齊全價錢也很高

想以前我在台灣要買什麼紙阿貼紙阿筆阿

就有很多間可以選擇

更不用說美術用品店的那種專門有在賣紙或美術專用品的店家了

我都可以在一間店買齊我全部需要的東西而且便宜又好用

這邊可是要挑半天還要去不同的店比價才可以

我不過買了下圖這些東西就花了我500多

真的很貴! 而且選擇又沒台灣多

我想到我以前教書有一堆東西可用

但現在都躺在我台灣房間的抽屜裡

我記得有一整盒的奇異筆

一盒48色蠟筆一盒48色彩色鉛筆

還有一堆亮片緞帶串珠的小珠珠 

不織布也是很好買到而且便宜顏色又多 皺紋紙也是

毛根也是一包10幾個顏色才幾10塊就有

結果這邊真的是要什麼沒什麼...害我買得很辛苦

但因為我實在很想趕快把紀錄好好寫下來

所以千挑萬選先買這樣  

DSC02955_adj 

然後還另外挑了幾張照片要放進去的

準備好好的來排版構圖

DSC02959_adj 

但今天實在出門一整天有夠累

加上明天要5點半起床帶公婆去機場搭飛機

我這孕婦沒體力了

真的要趕快去睡覺了~

明天再好好在家做美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