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車子右前輪又出現聲音(但上次輪胎有調換調整過了所以跟上次保養跟他們說有聲音的那顆又是不同一顆輪胎),感覺是剎車盤那邊傳來的,所以老公決定要再開回原廠場讓他們看看,畢竟才剛保養完沒幾天又變成這樣,昨天約好今天一早要開去讓他們檢查,因為前一陣子剛保養完所以這是免費服務,今天就沒再收費,後來檢查是說剎車盤上有鐵屑,應該就是生鏽然後磨下來的卡在那邊所以剎車夾夾到就會有聲音,至於為什麼會有鐵屑又該怎麼避免,車廠人員說就是洗車時盡量不要拿水龍頭直接去沖輪胎裡面剎車盤那部分(這就要跟家裡的傭人阿姨說了,他很愛洗車大概一星期會洗一次…..),剩下的就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了,告訴我們說要是有聽到聲音就跟他們聯絡開回去給他們看。總而言之服務算是不錯,今天有把車子處理好總共花了1小時10分鐘(還包含洗車,他們洗車是車外面裡面都清理喔!!)

 

然後因為最近在考慮嬰兒推車要下手了(剛好碰上台中兩個百貨在周年慶),所以今天特別去試推想確認一下是不是我們要的,因為泰國只有在Mega Bangna有這一台(而且是舊款,但骨架跟新款一樣只是座椅有不同),台灣是新款剛從國外進來(國外去年就上市了)所以現在在預購有活動價。結果….沒想到推起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而且跟我當初很久以前看到它的時候感覺差不多,沒有特別喜歡跟滿意,(照片如下圖),

208108150

台灣是引進歐洲規格的,美規的是四輪我比較喜歡,因為置物籃會比較大而且寶寶踩腳的地方是在推車布外面的一塊塑膠上,不像歐規的是直接踩在布上(容易弄得髒兮兮的)。(下圖是美規的)

41qx5yjHk5L  

我跟老公本來就是這一台和另一台在考慮,只是另一台今年才要在歐洲上市,有些網站都要等4月才會開始開賣,所以相對要買很麻煩而且價錢也比較高,這一歐洲牌在台灣也有代理問題是我問過台灣了,這最新款台灣當然還沒進(因為連品牌當地以及鄰近的其他歐洲國家都要4月才開始賣,而且一開始只有看到Travel System 的組合,就是嬰兒籃(新生兒-6個月使用)-不是汽車提籃喔~是歐洲式的嬰兒籃) 加上6個月後可坐的推車+椅子,一個汽車提籃,還有一個媽媽包,這樣1500美金(這價錢是從義大利運到美國,但是還沒加上美國要運到台灣的運費以及關稅),或是950歐元(含運費運到臺灣但不包括關稅,約等於1300美金,所以要買也要在歐洲網站買)

peg-perego-book-pop-up-tulip    

如果只有嬰兒籃加上6個月後可坐的推車+椅子,這組合目前只有在美國網站看到要800美金,不包括運到台灣的運費和關稅,所以價錢是很可怕的!

ModularBookPop-UP_NA_Aquamarine_492_400

 

 

整個下午都在搜尋資料後來有發現那歐洲品牌的別的款式,但我今天真的累了頭昏眼花的,下次寫一篇我當初跟老公有整理起來的嬰兒車資料再來一起分享吧!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好幸福,好多台推車看起來我都好想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