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48_adj   

今天是連續假期第一天,我們也沒什麼計畫,因為昨天才知道有連假,加上明天公婆回來要去機場接他們,所以也無法臨時安排去哪裡~

早上吃過早餐後老公就問我想去哪裡,但這個問題對住在這裡已經不知道可以去哪裡很久的我來說,實在無法有答案給他~我後來只想到下午想吃點心,然後又想到中午不想煮飯,所以結論就是去離我們最近的商場The Mall Bangkapi~但是比較晚出門所以路上車子不少,到達時已經11點半,停車場想當然也是滿滿滿,但停高樓待會下午回家會很可怕的塞在停車場裡,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停在低樓層,還好眼睛很利,車子一開上樓就看到一個阿姨準備要去開車,就在我們眼前不遠的位置,所以馬上停在邊邊等,順利停到一個低樓層車位! 進去以後其實還沒有很餓但考慮到下午想吃點心加上中午要是再晚點吃就會跟很多人一起人擠人,所以就簡單找了間拉麵店一人吃一碗麵,吃飽後就去散步到處看東西!本來想要買烘培用器具,想說在這裡找找看會不會有便宜好用的東西(因為Central 的百貨公司都賣很貴的!),但這間百貨公司這樣的東西不多,有賣的也都是偏貴的價錢買不下手,所以作罷~接著去uniqlo看看有沒有我可以穿的衣服,因為上次婆婆幫我從台灣買的有2件偏小,1件有瑕疵須要拿回去換,所以都沒拆吊牌等我回台灣再拿去換!有時候uniqlo會有一些特價的衣服或洋裝可以看看,後來果然被我找到一件長T-shirt,一件素色洋裝(也可當上衣穿配內搭褲)!

 

接著就去After You 吃下午茶,(這是我第二次吃這間店的餐點)沒想到吃完超級飽!而且好甜啊!但是真的比我們家隔壁Crystal Park 的做的好吃還有新鮮,只是這樣吃真的太飽而且太不健康了(一堆糖堆積在身體裡…..),滿足了嘴巴跟胃之後就要辛苦腳了~我們決定繼續在百貨公司裡吹冷氣到處走,幫助消化一下。逛阿逛超市決定不能省略因為我想去找好喝新鮮不加防腐劑的無糖豆漿,結論是Paragon體系的超市(Emporium & The Mall 系列)都會有這一款,雖然小小一罐大概只有200cc(還是不到?)就要28,但現在喝是為了營養所以就不管這麼貴還是買來喝,生完以後就不會這麼奢侈了我想!然後在超市本來我想說買一些些菜晚上回家煮,結果老公哀號說還是很飽晚上可不可以不要煮了?我跟他說不行還是要吃晚餐阿~但是我腦袋也沒什麼點子要煮些什麼~結果老公突然看到在賣魚的攤子就說不然晚上吃鮭魚?我說我只會用煎的,然後我在買個青菜炒,老公搖搖頭說,鮭魚要用烤的!他說他會弄,如果我想吃的話晚上他煮給我吃~我靠近牌子一看,上面寫著它是挪威來的鮭魚,一公斤要1200!!太可怕的價錢我馬上說太貴了不要~在跟老公反覆討論下(就是我在在意很貴又在想說不知道晚上要煮什麼,然後他在說服我這價錢ok可以買等等)還問了賣的人大概多大塊是多少價錢,(檯子上有幾片切好的)也順便問可不可以切我們要的大小~結論就是買了!! 然後買了進口檸檬跟一些香料,晚上準備吃鮭魚排囉!!!這是我跟老公在曼谷生活以來第一次自己買魚,第一次自己料理魚,更是我第一次吃到老公做這一道菜~非常期待!

DSC03387_adj   

回到家休息一下大概4點半老公就開始備料醃魚,然後我就在旁邊納涼休息(~終於感覺有人煮飯給我吃我不用在那邊張羅多開心啊~而且比較沒罪惡感,如果是媽媽或婆婆我還是會心裡有壓力或過意不去會去幫忙)但是後來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坐在那邊享受悠閒,不忍心看老公一個人在那邊忙,所以就去幫他照相留念+幫忙他需要幫忙的地方!終於6點多吃到晚餐了!!沒想到鮭魚在家裡自己烤可以這麼好吃!而且吃這樣好簡單好舒服,要是今天再餓一點我就會在準備一道沙拉,這樣就可以吃到青菜然後也會營養更均衡,只是下午甜點這樣一吃真的太飽,晚餐一人一塊鮭魚排就好飽了(還有飯後水果)!這樣吃好西式啊!好簡單我喜歡!結果照片放上facebook大家讚美聲不斷,我跟老公說上次我的早餐他親手打的酪梨牛奶放上去分享也是大家一片好評~看看他這樣"賢慧"大家對他評價的讚還真多(都比我任何一篇其他分享還多!)那我看以後都讓他發揮表現好啦 :P 好啦~老實說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老公,願意下廚做飯給我吃,還在這裡買了這麼貴這麼新鮮的食材~我跟貝果實在太幸福了….果然嫁對好老公很重要:D

DSC_8112_adj  

DSC_8142_adj

DSC_8150_adj

DSC_8151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