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冷氣壞掉的關係所以我們今天一定得出門,不然在家裡一來很無聊二來又不能在房間裡只能在樓下客廳餐廳,完全沒辦法用電腦~如果待在房間裡我會第一個在室內中暑+變成人乾吧~反正在曼谷也沒什麼地方好跑,只能去百貨商場走啊走散步健身,就順便去吹冷氣!但市區前幾天才去然後下周Central Embassy 要開幕想去看看所以決定今天不往那個方向去! 大一點的商場也有比較多東西可以吃,可以逛的就是Mega Bangna~

 

Ikea買了一個吐司烤模跟要做烘培的墊子後去吃了午餐,這裡的Wine Connection Bistro 真的不錯~今天還客滿!但我們很乖沒有點太多吃太飽因為我們知道下午一定又會吃東西! (其實也是因為不會很餓因為早上吃的早餐是自己做的麵包實在太紮實好飽阿~~)然後繼續在商場裡閒晃亂晃到處看看,下午兩點半兩個人看著兩支手機裡的電子書坐在一間點心咖啡店裡休息雙腿,順便又吃吃喝喝一番~終於累了想回家了看太陽也差不多沒那麼熱了!馬上回家準備一下要設計今晚的第三波防滴水設備”!只能說人就是要被逼到極限才會有好的idea,昨天我是睡得很熟但是老公說他睡到一半聽到滴答滴答的聲音突然驚覺是不是他做的防水措施壞了(因為滴水聲真的有變大聲),還起床檢查!我跟他說我起床上廁所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的走深怕踩到一攤水滑倒之類的…..哈哈 ,冷氣壞掉在這裡真的是很令人無奈的事情! (尤其在這正熱的熱季時!) 但沒關係!看看照片裡進化版本的防滴水措施!我很滿意今晚的!應該水是不可能會噴出來的!(昨天其實也完全沒問題!老公真厲害!!)但是因為塑膠袋聲音比較大聲,希望我們睡得著阿~~

 

以下是第一版本(布版,一下子就因為布太濕而宣告失敗)

DSC_8178_adj

 

二版本的防滴水措施!昨晚有讓我們安心睡著喔~

DSC_8180_adj

 

第三版本的防滴水措施!今天的看起來很專業吧!

DSC_8183_a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