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8 天氣晴
在我blo消失了一年多後
我終於決定還是再一次開啟blog
因為我可以想像以後我會有多需要它來讓我抒發心情


今天要離開TA了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卻是說短也不短


人都是這樣
在其位就嫌棄的一文不值
等到要離開了
才會細細品味到其實一切也沒那麼糟
嘴巴上說不會捨不得
心裡面卻有一些小感傷
----------------------------------------------------------------------------------
前兩天聽到Judy告訴我的一些小消息
氣到覺得還好自己有離開
那種感覺就是"很慶幸"
但是在我昨天和主任通過電話後
發現實在跟我想像中有段落差
我又開始害怕了
加上Aily一直說要幫我拿回辭職書
讓我一度很動搖
但是事已成定局
很多人都知道了
通知我也都mail出去了
現在收手
只會讓人覺得怎麼會鬧劇一場
沒有退後的空間
只有往前踏一大步
因為我的右腳已經踏出去
左腳也必須跟進



今天天氣很好
我希望
我也會一直很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