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三天上課
我終於
習慣了一些

除了習慣我負責的課程以外
也習慣了真正是一個老師的感覺

習慣是可怕的怪物
它會讓你沈溺平庸
它會讓你忘記夢想
它會讓你遊走在安逸之間
捨不得離去

但是看著同一間辦公室裡的實習老師
我總覺得我少了一些什麼
想想
終於發現了
原來我想念的不是學生不是教書
是那一年大家一起實習的感覺
那種熱誠企圖心
好像消失了一半

也許
像Darcy說的
I just haven't found the thing i want yet.
I am the kind of person - once i knew what i want, i will do my best to reach it.

可是這一點都不好
因為
時間已經晚了
不再是能夠猶豫的時間

過了這週末
如果一切順利
我想就是找尋成就感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