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週末
今天是上課的第七天
考試通過了
有種名正言順的心安理得感覺

一切好像有了改變
但這種改變只有我知道
雀躍興奮的心情好像沒有出現
只感覺到原來什麼叫做就是這樣

這七天以來
每天都有人問我
為什麼我這學期沒有教英文
我不知道大家這樣問的原因是純粹好奇、關心
還是覺得我英文課上的還不錯
因為對我來說
我希望是後者多於前者

然後
我喜歡我的課表多一些了
就像談戀愛
有越來越甜蜜的感覺
只是
高年級的孩子"很難帶"是真的
怎麼會有小孩子
還敢偷捏我的腰
我是老師耶!
而且還是五年級的小男生
真的很.........
好吧
可能我態度要修正
不能跟他們感情太好

Anyway,
今天第七天
我很好
真的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