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週
第12天
原來日子已經安定下來
我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也習慣了每天聽到小朋友叫著我鈺惠老師
只是
偶爾會想念在公司的日子和好同事們
原來我習慣一個新環境的速度
超乎想像的快



其實我很愛早上來學校上課
小朋友大聲跟我問早的感覺
這會讓我一天都充滿了活力
我真的很愛有禮貌的學生
那會讓我覺得
是一種尊重的感覺



其實我發現
如果很愛學生
他們都知道
就像我最近常常掛在嘴邊說的天使班
他們都感覺的到我很愛他們
我想
在605畢業後
我好像又找到了
一個可以讓我全心投入的班級
即使2年前我只是實習老師
即使今年我只是科任老師
我想不管是教什麼科目
只要有心
學生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