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下很大很大的雨
但我那種悶住的心情跟這場雨一點關係都沒有


明明就是別人要出國唸書
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邊惆悵個什麼
而且重點是對他們來說
我也是個已經go abroad 的人
我還在那邊說
好好喔~我也想去


明明別人只是我剛認識的普通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在那邊在意什麼
是我在這裡太無聊了
太需要人作伴了嗎?


或許吧
因為這些人是我在這裡唯一可以講話的對象
雖然不像是用中文這樣流暢跟自如
但最少最少
可以陪我作伴
可以聽懂我在說什麼


現在我只能說
大概我來的時間錯了也對了
錯了是因為他們即將離開
對了是因為我剛好這時間來到這裡也去上了課
所以才有機會認識大家



但是認真想想
這好像不是主因
主因應該是因為
我看到的他們每個人都那麼的有目標
那麼用心的在過生活
我好像失去平衡感的蹺蹺板
怎麼樣都找不到平衡點
ㄧ下這樣不行
一下那樣不習慣
我想這真的是我的弱點
但拜託~
至少也給我一些可以省思事情的機會
就像我以前上課
可以有很多心得跟感想那樣
那才是生活對吧
總不能像現在這樣
無頭蒼蠅
空白腦袋
不期待
也不努力些什麼
然後浪費生命



好吧好吧
我還是專心在月餅上吧
反正中秋節要到了
然後我想趕快回台灣一趟~~~
然後
拜託給我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 m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